繁体简体

连胜文批民进党不顾百姓 将“公投”当“政权保卫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2 16:45:33

国民党新竹县党部22日举办127周年党庆大会时,加强宣传“四个公投都同意”,副主席连胜文直批民进党是双重标准的政党,把“公投”当“政权保卫战”,国民党对“公投”则是为民众健康安全及台湾未来的发展。

连胜文指民进党要进口“莱猪”,将用在加工食品和给很多团膳包括学校营养午餐,台湾下一代的身体健康,势必受到很大伤害,如果民进党支持“莱猪”,就鼓励大家吃,不可能说支持“莱猪”,又要大家不要吃,是不是神经错乱?

连胜文直批民进党“双标”,唯一信奉的主义就叫“双重标准”,只要对民进党有利的就是好,反对都是错,还故意把国民党反对“莱猪”,花百姓纳税钱铺天盖地宣传是反美猪,民进党不是为了人民健康,不是为了能源问题,也不是为了环保,而是怕“公投”通过会产生骨牌效应,然后一路输到明年底!

连胜文指民众都很在乎食品安全,也注重环保,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公投”要出来投票,民进党掌握台当局资源,花钱、砸钱不手软,国民党没有资源,只能用蚂蚁雄兵方式,叫大家出来投票,他相信真理越辩越明,民意会站到我们这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