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无视民意的台湾“政坛五废”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25 16:20:54

微信截图_20211125155511

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 (图/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表示,一旦“反莱猪公投案”通过,不仅对台美关系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也高度冲击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议》(CPTPP)的可能,王美花说:“选择成为国际孤儿,这是我们要的吗?”

王美花身为台湾经济部门大当家,连自己掌管的业务都搞不懂,还放言去谈其他领域的事,先看清楚目前状况好吗?CPTPP有美国在里面吗?讲得好像台湾现在不像孤儿似的,也是!不像孤儿,简直就是乞丐,到处向人要疫苗的乞丐。中国大陆和欧盟等160个国家都禁“莱猪”,他们也都是国际孤儿?没知识也看看电视,别闭门造车显示自己的无知。

最近台湾网络创造出“政坛三宝”,陈时中一句“不然你要怎样”拔得头筹;徐国勇“球棒要注记、店员可用辣椒水”紧追于后;陈吉仲“莱剂就是保健食品”后来居上。其实应该再加上王美花,构成“三王一后”,在“大英女皇”领导下笑傲江湖。

不过这样还是会有人说话,八百里外的“谢大使”又会大叫:“怎么没有我?”所以,“政坛三宝”加“二宝”,称“政坛五废”比诸之前的“五汉废言”如何?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