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亲绿名嘴称林秉枢渗透本土阵营 台网友怒呛:塔绿班培养出来的1450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3 14:36:38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1日出面泪诉遭男友林秉枢施暴并威胁散布不雅片,引发社会大众关切。但有亲绿名嘴认为,林秉枢是有计划性的渗透进本土阵营,这是标准的台湾安全问题。此说法遭网友怒呛,“自己有问题,就说别人渗透,这明明就是塔绿班培养出来的1450”、“年轻人已不吃这套”!

林秉枢施暴高嘉瑜事件曝光后,有网军在PTT护航林秉枢,被指出发文账号就是“CrazyWinnie”李柏璋,名嘴朱学恒爆出李柏璋是台南市议员助理,专在网络上攻击黄伟哲。台南市议员陈怡珍坦承李柏璋曾是助理,强调已离职。

而亲绿名嘴温朗东在脸书称林秉枢 “是有计划性的渗透进本土阵营,这是标准的台湾安全问题”。

网友怒称,“什么都可以讲”、“太扯,明明是绿网军啊!”、“自己有问题,就说别人渗透,这明明就是塔绿班培养出来的1450”、“就知道”、“年轻人已不吃这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