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胡文琦快评:“塔绿班”在台当局的各个据点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2-09 13:13:49

微信截图_20211209101546

林秉枢的维基百科数据,被IP“117.56.178.41”的使用者加上合照或互动的名人,该组IP来自于台交通部门“公路总局”。(摘自维基百科)

针对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到施暴,意外“一挂肉粽”地牵扯出网军带风向的无良问题。日前有网友爆料台交通部门“公路总局”的IP曾经于12月2日连结,并修改维基百科“林秉枢家暴案”的内容,将林所曾合照过的名人,新增“馆长”、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等人,“公路总局”因此遭影射“有网军”潜伏。

一个令人气结的“见鬼答案”竟是,在经过2天时间清查后,台当局“公总局长”许钲漳表示,目前能看得出来修改资料的时间点,公总内部有“个位数”的同仁有上维基百科,但都不是看林秉枢的页面。周日清查时,第一时间对外说明IP确实属于该局所有,但清查12月2日当天并没有连结维基百科的纪录。而在后续得知维基百科不只一个IP后,随即出动台湾中华电信、趋势科技、安碁、精诚、峰仪与TeamT5等第三方,扩大清查维基百科其他约200多个IP纪录云云。

不会吧?对于许钲漳这种“打迷糊仗”的说法,难道可以唬弄一般民众?暂不论该名网军的蓝绿意识形态为何,试问,“他新增的对象是白、绿的色彩”,这难道不有趣吗?“公路总局”此番找的“专业科技”厂商,竟也只有此等“打怪等级”,这还能看吗?

准此,民进党当局固然应该勇敢的面对“网军治台”的负面反噬问题,但从一开始“被发现”的“国发会”,再到现今真正事主的“公路总局”,许钲漳说法竟然是“以目前的迹证看不出来同仁有修改维基百科的情况”的官方“干话”,“公路总局”俨然就是“塔绿班”的一个据点,许钲漳还睁眼说什么瞎话。“塔绿班”在台当局各部门到底还藏了多少据点?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