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苏贞昌又冲过头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31 10:43:18

疫情破口扩大造成病毒肆虐全台其来有自,起因蔡当局就没有防微杜渐的观念,对于补救措施更是双手一摊、摆烂不管,天真地以为民众抗体覆盖率达标就如同吃了万灵丹,与病毒共存成了安慰彼此的口头禅。

殊不知最脆弱的两大族群(老年人及婴幼童)成为“与病毒共存”策略下的受害者,而艺人郭彦均感慨的一句话:“看到很多孩子就这样走了”,竟成为苏贞昌扬言要究责查办的对象。

为何平常老神在在的苏贞昌最近如此沉不住气,可能还是源于麾下“防疫指挥中心”有个蛮横骄憨的指挥官,面对排山倒海的批判声浪,陈时中非但没有扮演好官民之间的沟通桥梁,更时不时面对媒体提问任性暴走发泄情绪。

《美丽岛电子报》5月份民调数字显示,64.5%的受访者认为目前防疫政策差于去年,蔡英文的信任度下降5.9%,不信任度增加了5.7%,苏贞昌的满意度更是出现反转,不满意度48.5%(满意度43%),不满陈时中的比例高达47.6%,激增14.6%,民意的怒吼已让这些官员跌落神坛。

除了防疫团队的本身问题,另一要因则是见缝插针、无孔不入的网军,随时随地都像捡到枪般的狂轰滥炸,协助包装政策失利及掩盖未尽周延民需装备,让绿营舆论得分。

但急就章讯息放送方式来不及盱衡民情,郭彦均一案就严重误导了苏贞昌,足见民进党长期豢养的1450犹如猛虎出闸势不可挡,没有是非、底线、品德的塔绿班已把网络世界搅得乌烟瘴气,恐将反噬蔡当局。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