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苏贞昌以为撒币就能买到人心?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03 15:14:08

     经过了3个月全台上下协同奋战,新冠疫情虽暂得控制,却损失了836条宝贵性命,死亡率5.22%为全球的2.5倍;荒腔走板的高端疫苗“免疫桥接”,让民众犹如走钢索般高风险接种。

    这样的防疫成绩下,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施政满意度竟然还提高6.5%(达到55.1%),不满意度更是减少6.4%,因为通过绿媒连手1450大肆宣传包装,混淆大众视听,看来还真着有成效。

    讽刺的是,最支持民进党当局的年轻大学生,居然有42%因为商家未协助投保而无法申请纾困,更有高达76000多的劳工,碍于法条,失业亦领不到纾困金而求助无门,在在印证撒币纾困政策的不周延,也突显台湾劳动部门等稽查单位严重失职,把放无薪假的都当作黑数,存而不计。

    政治操作永远凌驾在百姓福祉之上,民众纳税钱积累预算,竟然不够支应,一再添加特别预算,举债来补疫情造成的财政大破口,再拿高达8400亿(新台币)的预算来纾困,继续收买人心。但防疫政策不力,花再多的钱,收买得了人心吗?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