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急惊风遇上慢时中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27 15:18:30

患病可怕之处并不是有病不医,而是旁人都为此慌乱手脚,自己却不觉得有病要医,原本身强体壮的台湾被疫情摧残得体无完肤,苏贞昌带头、陈时中为首的防疫团队病入膏肓之际,仍然刚愎自用不知检讨。在野党、企业界、宗教团体一次次自力救济,多次积极防疫行动(疫苗筹获、医疗器材捐赠、自发性快筛等),竟仍唤不醒装睡的民进党当局。

吕秀莲以前资深民进党员之姿,致电陈时中将协助二周内可以洽购并获得5000万剂疫苗,却惨遭已读不回,事后陈时中居然以“忘了这件事”草率回应!

全球皆视疫苗为救命仙丹,台湾地区新冠肺炎死亡率超过5%(确诊15582人,死亡785人),况且疫苗数量还远远不足以达到有效抗体覆盖率,这段时间枉死的民众性命原来就是被蔡当局如此“遗忘”所造成。

疫情大火尚未完全扑灭,屏东满载Delta病毒移工渔船趁隙而入,桃园再现66人大型群聚赌博,民进党自家地方县市首长扯的不是绿色执政、质量保证的后腿,而是消费全体民众生命健康。防疫似乎成了自立自强的全民运动,台当局不救火,地方忙点火,对比今天急就章的解封降级,只怕尚有一丁点的星星之火,恐又让疫情死灰复燃、迅速燎原,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就是台湾防疫现况最佳写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