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百姓就是我的白老鼠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20 14:27:10

全球染疫死亡人数触目惊心,但以现今科技发展,医疗团队争先恐后诸多疫苗研发,循着公认程序,顺利问世,并在陆续接种后让民众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台湾岛内疫情扩散至今,掌控公家机器的行政团队,肩负筹获救命疫苗的重责大任,食药部门终于在19日核准高端疫苗项目制造,陈时中并高调大动作于防疫记者会宣布,深怕民众不知道这个“先射箭再画靶”的台产疫苗剧本,正按照蔡英文指示持续进行着!

也难怪早在4天前,台湾地区驻日代表谢长廷大言不惭表示:“台湾不能长远求助于人,老是做受援地,要积极发展疫苗产业。”

审视高端疫苗紧急授权,却与古代医疗方式如出一辙:“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试试看不用钱?但不知道会不会致命?”退出疫苗研发团队的台湾“中科院院士”陈培哲更一针见血表示:“这些数据在科学上一点价值都没有,是没有用的数字。”

食药部门草率紧急授权,恐怕只是不得不为的奉承上意所致,反正先试再说,台湾就是我的实验室,老百姓都是我的试验品。

在野党许多提醒忠告及各界舆论质疑,都是衷心为了百姓的生命健康着想,疫苗不管是外购或是自产,都应该让专业主导,而不是利用职权只手遮天,瞎猫不会屡屡碰到死耗子!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