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谭再利:高端混打 陈时中打混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8 15:24:03

高端疫苗面临的严重问题,最终无法通过国际考验,如今真的应验了!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接种2剂高端疫苗后,有需要赴美国的民众,可至医疗院所“混打”国际认证的AZ、莫德纳、BNT疫苗。然而台北市长柯文哲直言,打高端是“白打了”,加打国际疫苗,这叫“重打”,因为高端不被国际社会承认,所以这不是“混打”。

其实早在今年5月底,担任岛内卫福部门“食药署”疫苗审查委员的“中研院”院士陈培哲,即因不愿为高端背书而辞去审查委员工作,当时高端的问题就已现端倪。现在既可悲又可怜的是,台湾已有77万民众接种高端;这些人有许多是因为工作关系(例如老师),而当时疫苗缺乏,被迫必须打完疫苗始能进入工作场所。

目前高端终于面临不被国际认证的难题,而民进党一直内宣“关系坚若盘石”的美国老大哥竟然也不买账。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却说,美国对高端接种的处理“怪怪的”,但陈也说不出来究竟是怪在哪里。其实归根结底,真正怪的是从台湾的防疫政策开始,包括夜郎自大的超前部署、防疫出现破口、阻挡民间团体购买疫苗,及提早通过高端疫苗认证。

民进党当局的防疫政策真是荒腔走板,已丢脸丢到海外,而迄今还在掩饰错误;疫苗政策因政治力、经济利益和意识型态问题的介入,而让高端疫苗及领导无方的陈时中迄今还 “打混”。“错误的决策比贪污更为可怕”,解决之道,高端疫苗及陈时中都应该赶快下架,同时也要追究责任才是!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