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昱旗:打自产高端疫苗不是政治秀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29 00:00:00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高调完成高端疫苗登记。高端疫苗如黑箱,尽管民众质疑高端水深,蔡英文似乎选择不愿听见人民的声音,真以为台湾民众无知到真看不懂?

    安不安全与有没有效,都在于施打高端疫苗是否累计足够科学经验值。尽管蔡英文呼吁表示“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学标准的疫苗,才会提供给大家接种”,但高端疫苗难以取得民众信任。1450网军就麻烦不要浪费辉瑞疫苗,打高端才是爱台湾累积高端三期经验值的表现。是时候用打高端向全世界示范证明台湾价值!

    高端疫苗绝对足够让民进党支持者都能打得到,都能为蔡英文自产高端三期试针累计足够试验经验值,去发现问题,找到方法。否则,订这种良率还仅两期就通过“紧急授权EUA”,若发生在国民党时代,早就被大骂草菅人命。

    不要上演悲情戏,真正悲情的是人民!这些打高端大玩政治秀,似乎不愿苦民所苦,看清民众抢打疫苗的痛苦。若这次没有五百万人选择登记要打高端疫苗,显然又是一堆嘴巴高喊爱台,手臂却诚实爱莫德纳与辉瑞的机会主义者。蔡英文打高端作秀,难道不知适可而止?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