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昱旗快评:蔡英文再出招 救得了高端?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8-19 00:00:00

取自蔡英文脸书

    高端疫苗政治化,让许多民众对高端抱持施打忧虑。民进党不但不正视问题关键所在,反而变相护航抢救高端疫苗形象,连蔡英文日前都高调表态已预约打高端。

    一再上演政治戏码,却让预约数相当难看!民众不愿买单,仅41.9万人预约。这数字真让蔡英文颜面无光,再度警急出招,宣布增开下放让20岁族群预约接种高端疫苗。

    20岁至35岁民众预约,约有29.8万人符合资格,年轻人愿意露臂买单?现在动员年轻人抢救高端,真能稳住蔡英文的政治形象避免跨台?蔡英文应该思考的是为何民众选择不信任。

    毕竟这高端疫苗以“免疫桥接”取代第三期实验获致紧急授权(EUA),与多数国际主流疫苗方式不同,这全球独步先射箭再画靶的操作,就注定高端疫苗悲惨命运。

    妄想靠政治力抢救高端,蔡英文执意背离民意期待,没有令人信服的实验数据,年轻人恐怕也不愿意买单。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