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昱旗:政治护航谁来解盲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11 11:42:39

随着陈培哲真话,看见台产疫苗染上政治力,大家都问台产疫苗真的能救命?事实证明,解盲数据就专家而言无法保证防护病毒有效。但对于民进党支持者来说脑爽一时,毕竟一开始在蔡英文定调护航,就注定台产疫苗解盲的剧情。

根据卫福部门提出的书审数据显示“mRNA疫苗”如辉瑞、莫德纳疫苗的安全、有效性是上选,还能应变快速变异的病毒株,但高端与联亚两家厂商都是采用重组蛋白技术,不只开发期程较长,也不容易应付容易突变的新冠病毒。

政治疫苗需要解盲!为何民进党当初不透过东洋抢买辉瑞疫苗?更不做AZ疫苗代工?最终只愿坐等台产疫苗问世?

从头到尾来看,防疫超前部署到现在就是证明当初疫苗决策彻底错误,目前面对新病毒变异快速,似乎随着台产疫苗解盲后,也改变不了政治仍凌驾专业的本质。

不知道后续食药部门专业经得起蔡英文的政治压力?真能对得起台湾民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