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定芃:民进党当局会让台湾沉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20 14:33:31

台湾因3+11隔离政策及诺富特饭店混住的破口造成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已两个月了,截至7月10日已造成确诊感染人数15218例,累计死亡人数达736人,迄目前疫情仍未完全有效的控制。民进党当局防疫将意识形态凌驾于百姓的生命之上,在这样的政党带领下,台湾怎么可能有好的未来?

客观地说,去年台湾地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在世界上属于表现优异的那一批次,但是一直仅止于做治标的工作,并没有真正从治本方向下功夫。事实证明,无论是防疫部署、疫苗采购还是入境普筛等配套措施,随着时间推演,不仅将台湾所谓的“模范生”扒得赤裸裸,而且将民进党当局的无能揭露得淋漓尽致。

去年,在全民自我防卫意识的全力配合下,岛内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未爆发疫情,因此,民进党当局借此拿来作“大内宣、大外宣”,在国际上不断的自夸防疫成果如何优秀,四处送口罩,疫情指挥官陈时中甚至在西方媒体发文狂妄称“台湾可以为世界制定卫生防护体系”。惟民进党当局并没有把心思重点放在台湾地区2300万民众的健康上,也没有在疫苗采购上有任何的积极琢磨。

民进党当局去年对采购疫苗根本不上心,又因民进党内部派系利益纠葛,以及意识形态上对抗大陆,无知的排斥上海复星公司代理的疫苗,将购买疫苗操作成为政治议题,使原本几已确定的3000万剂BNT疫苗合约破局。所有防疫措施根本问题就是要从免疫力上去着手,即要施打疫苗,才有降低被感染及重症的可能性,在今年初,国民党及台湾民众疾呼要超前部署采购疫苗时,苏贞昌还开记者会说“台湾没有采购疫苗的必要性”,显见苏贞昌连基本防疫常识都没有。

由此可看出,民进党当局上上下下一系列的作为都在阻扰疫苗采购,无怪乎外界不断质疑,民进党当局采购疫苗不力,却又极力维护自制疫苗的研发,根本是以权谋私,罔顾全民生命安全。5月中旬台湾疫情大爆发时,台湾民众亟需疫苗保命,民进党当局向海外购买的疫苗却迟迟不到货,可笑的是,但凡与大陆有关的,包括疫苗在内的所有防疫措施,民进党当局则一概拒绝,完全用“抗中”态度,用意识形态在处理疫苗问题,这种政治凌驾专业及民众生命的种种作为,让台湾老百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这一波疫情造成岛内超过15000人感染确诊,700多人死亡,这一笔账必须要算在民进党当局身上。最为讽刺的是,近来,“台产疫苗高端、联亚的员工居然列册要优先打进口疫苗”的消息传出,更是让舆论炸了锅。

“这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情!从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来民进党当局是如何护航高端、联亚公司,让这两家公司股价飙涨了数倍以上,到底在图利哪些人?”民进党当局建立在残害台湾同胞性命的基础上来护航、来图利一些特定人士,这笔账全民一定要好好算一算!检调单位也应好好的查一查。(作者为三民主义大同盟理事长)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