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昱旗:陈培哲的真话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09 14:27:48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蔡英文在社交账号呼吁“请托民众留在原地不要移动”,然而目前岛内防疫的真正问题,是蔡英文应该带头示范让政治留在原地,不要过度政治伸手干扰防疫专业。当初她一句“七月底开打台产疫苗”护航定调,让人看见政治力早已渗透专业审查评估恐惹祸。

台“中研院院士”陈培哲专业建言,却遭到抹黑打压。蔡英文似乎仍选择一意孤行,明明多数人对台产疫苗目前只做二期就上市提出许多质疑,却无法改变防疫一言堂问题。

陈培哲说,“最大的困难就是蔡英文”,一点也没错。蔡英文这种先射箭再画靶行径,未来食药部门怎可能挡住蔡英文的政治压力,审查委员会恐很难维持应有的专业独立性。

看来目前台防疫真正问题,来自于政治高度凌驾专业,陈培哲不为政治背书展现风骨,坚决反对违反科学与医学程序的政治疫苗,请蔡英文政治收手放民众一条生路。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