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徐思文快评:陈建仁打的高端疫苗比较高级?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8 16:05:02

在民进党当局大力支持与护航下,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开打,据称迄今已有77万人接种。可惜的是,目前全世界只有帕劳、伯利兹、印度尼西亚及新西兰四国承认高端疫苗。

因此,这些“高端志士”如果想要去其他国家及地区,必须“混打、重打、或加打”另外两剂国际承认的疫苗。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日前受邀赴波兰及立陶宛访问,外界质疑只打了高端疫苗的陈建仁,为何能够顺利出访欧洲?台当局涉外部门的回应是,陈建仁在入境欧洲时获礼遇安排。但是一般民众仍须遵守当地的检疫规定。

这个解释让民众恍然大悟,原来高端疫苗也有高下之分。高官打的高端比较高级,可以用特权礼遇方式入境他国,因为当地相信台湾高官完全没有感染病毒的疑虑。但是小老百姓跟高官身份不同,即使打了高端,还是有感染的疑虑,所以无法进入美、欧、日等国家。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