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昶佐罢免案会通过吗?最新网络调查差距太惊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2 10:58:37

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将于明年1月9日投票。有粉专针对“林昶佐罢免案,你认为会通过吗?”举行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投票的26502人中,有64%的网友认为会通过、36%的网友则认为不会通过,两者差距颇大。

网友表示,“最近的民进党太让人讨厌了,相信他会变成出气筒。”、“本来我也觉得机会不大,但高嘉瑜这事对选民多少会有影响。”、“万华爆发疫情,自己不出来挺万华人,现在被罢免刚好而已!”、“老话一句,是他自己做太烂。”、“王地魔成功罢掉后~后面的其实我都没差~”、“当然要通过呀,演那么大。”

也有网友酸说,“给年轻人一个机会(当网军?)”、“不让他回闪兵乐团当主唱太委屈他了啦!”、“罢免是为了让他能专心唱歌、健身。”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