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昶佐住宅影片曝光 黄暐瀚发现玄机:欺骗选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8 13:20:31

台北中正万华选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1月9日将举行投票,前台北市议员、金色力量党主席童仲彦7日举出影片指出,林昶佐声称卖文山区房产、改至中正区置产,他却发现对方迟至去年12月仍住原文山区住家。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看到童仲彦拍的影片,猫出来吃饲料时,旁边的那个水管也一模一样,所以确实地点就在文山区。

黄暐瀚质疑,为什么林昶佐身为台北市“立委”,他到底是不是住在中正万华区,他已经是“立委”第二届,也当了6年“立委”,还搞不清楚,他是偶尔去喂猫,还是去那里看他住文山区的亲人,还是他根本大部分时间就是住在文山区,这一个问题有那么难吗?

黄暐瀚接着表示,如果林昶佐真的住在外区,若选民知道,依旧投给他,那没有话讲。可是若跟大家讲他住在这里,却是住在别的地方,这就是骗人。

黄暐瀚指出,童仲彦拍的影片,他印象最深刻就是那一台红车,从头到尾都没有开走,就在那里;而猫出来吃饲料时,旁边那个水管也一模一样,所以确实地点就在文山区。他也认为,林昶佐,你可以喜欢他、不喜欢他,但是身为这一区“立委”,有没有住在这里,答案应该非常明确,没有那么模糊、也没有那么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