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林昶佐最新民调流出 前绿营猛将曝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2 16:34:40


“立委”林昶佐。(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立委”林昶佐罢免会过吗?蓝绿态度或成关键,民进党前台北市议员童仲彦21日指出,中正万华的选区结构,蓝绿是6:4的,中正万华区的蓝营票数,应该有5万6至5万7千票,离第三阶段罢免通过门槛6万1千票,其实还差距3-4千票,他希望中正万华人这次能擦亮眼睛,不要再被林昶佐骗了。

据台媒20日报导,据一份民调显示,罢免案“一定会去投票”的,同意罢免有22%,反对却只有2成,“应该会去投票”的差更多,同意占了8成,反对只有58%。

对此,童仲彦21日在政论节目谈及罢免案及民调时表示,一般民众可能对中正万华区的选民结构,存有一些误解,以为万华是比较绿的,但其实中正万华的选区结构,蓝绿是6:4的,中正万华区的蓝营票数,应该有5万6至5万7千票,离第三阶段罢免通过门槛6万1千票,其实只差距3-4千票。

童仲彦并指出,这次投票案,蓝军投票的人数有明显下降,而绿军则是倾巢而出,全台强力动员催票,但票数差距其实没有差很多,童仲彦透露,近期绿营在地议员对林昶佐罢免案的反罢免活动,转趋积极,投票案过后开始积极扫街,甚至大型宣传招牌都已经挂出来了,一面少说2、3万元(新台币),但对比受疫情冲击的万华人,林昶佐有没有真正关心过他(她)们,这才是值得大家追踪的。

值得注意的是,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则认为,这次罢免并非政党对决,应该让选民自行决定,罢免案就是反映在地社民团体以及在地民意声音。

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如果他罪大恶极就罢免,如果不是就算了,不要说好像政治交换,整天都在想要做坏事,奇怪了。”

议员锺小平则喊出,中正万华区选民结构,蓝的大约占45%,绿的40%,民众党占15%,看来蓝绿差距并不大,但柯的态度绝对是一大重点。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