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昶佐惨了? 台媒体人黄暐瀚预测:有可能被罢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7 15:17:43

微信截图_20220107143451

台北市无党籍“立委”林昶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北市中正万华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将于9日举行投票,双方阵营把握最后时间争取选民支持。对于林昶佐近日频频现身站路口扫街反罢免,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他推测,原先外界评估罢免案是不会过的,但现在从林昶佐居然跑出来、还请蔡英站台的情况来看,林昶佐阵营应该是评估过罢免案有可能会过,且蓝白阵营已经动起来了。

黄暐瀚表示,如果罢免案在被罢免阵营评估不会过或差距甚远,那87%的机率会采取冷姿态应对,留任的机会会很大,但相反地,如果采取强硬政党对决,一般情况而言,对被罢免人是不利的,而林昶佐这场,绿营原先是没怎么动员的,结果最后这2周,绿营大咖包括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在选前之夜都要去帮林昶佐站台。

黄暐瀚分析,他最近还听一位颇具知名度、住在万华的媒体界前辈向他提到,林昶佐最近很勤劳扫街拜票,这让人开始怀疑,如果他支持度很稳的话,会突然跑出来吗?

黄暐瀚并提到,原先外界评估罢免案是不会过的,对民进党而言冷处理罢免案就好,林昶佐可以闲闲在家看HBO影集就好,但现在从林昶佐居然跑出来、又一直跟民进党同台,还请蔡英文站台的情况来看,林昶佐阵营应该是评估过罢免案有可能会过,所以才采取反制的手段,让同意票数降下来。

最后,黄暐瀚坦言,目前来看,状况并没有林昶佐掌握的那么乐观。他个人分析,林昶佐是有可能被罢免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