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案传陈水扁当证人?陈水扁发声明自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3 09:36:17

蔡英文论文案持续延烧,日前有名嘴在节目上提及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替蔡英文学位证书。陈水扁今早发出声明自清,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请人补发蔡英文博士证书的事,那是有心人的不当解读。有心人士刻意炒作自己将以证人身分被传讯,破坏与蔡英文的感情。陈水扁也说,自己的案子因健康因素停止审理,不可能冒着危险再去作证。

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质疑蔡英文论文真实性,也因此与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指空战;张惇涵指彭造谣抹黑,彭文正则对张惇涵提自诉加重诽谤罪。近日电视评论节目有来宾指出,台北地方法院月初开庭时,彭文正律师张静认为,蔡英文的博士证书可能如陈水扁曾指称的,是由已故资策会副执行长黄国俊赴英国“乔”来的,当庭声请传唤陈水扁作证。前主播何启圣则表示,陈水扁若作证,有可能爆出大料。

陈水扁今早在社交平台贴出新闻稿,指出,“乔”事是有心人的不当解读,绝非事实。陈水扁也提及,在2019年在好友告知下得知留英博士黄国俊因病辞世,顺便谈到黄国俊曾找LSE 前院长纪登斯帮忙处理学位证书补发事宜,“究竟事实真相如何,阿扁并不清楚。”

陈水扁声明也自述,“阿扁听来的间接传闻就这么多,哪来的‘藏’了核弹?”他强调,多件扁案因自己健康因素停止审理,自己不可能违逆医嘱,冒着生命危险去作与案情无影响的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