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言全球疫情结束时间点 沈富雄曝解封公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22 14:00:17


沈富雄。(资料照)

新变种病毒“奥密克戎”在多国肆虐,“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的预言中表示,全球受到“奥密克戎”变异株影响,各国将会祭出各种防范措施,但他认为“奥密克戎”出现是好事,并预言疫情将会在2023年5月后结束。对此,前“立委”沈富雄自称是“比印度神童还神的台湾老爹”,表示自己先前就曾说“奥密克戎”是天使、是圣诞礼物;而他也进一步推测,全球疫情将在2022年第三季结束。

沈富雄今(22)日在社交平台指出,包括美国首席防疫专家佛奇、美国总统拜登、英国首相强生、WHO秘书长谭德塞,一谈到“奥密克戎”就心乱如麻,脸色大变。沈富雄猜想,这些大人物未必不知道“奥密克戎”的好与巧,只是说不出口,因为他们国内“德尔塔”的疫情仍炽,现在医疗体系已绷紧,再看到“奥密克戎”如蝗虫入境,黑压压的迎面而来,难免手足无措。

印度神童阿南德16日于YouTube频道《Conscience》上传最新影片,表示“奥密克戎”的出现是好事,疫情将于2023年5月结束。沈富雄说,其实自己早在11月30日、12月8日、12月15日连发三篇文,比神童整整早两周,并于后两篇文章中直呼“奥密克戎”是天使、是圣诞礼物。沈富雄进一步预测,全球疫情将在2022年第三季结束,各国将陆续彼此解封。


“印度神童”阿南德认为“奥密克戎”变异株出现事一件好事,因为疫情将会在2023年5月后结束。(图/翻摄自YouTube《Conscience》)

沈富雄同时贴出12月20日南非疫情图,与前一周(13日)比较,整理出三个重点。首先是新增病例的7日均线己过高峰开始下弯,因此他预测,下弯的速度将十分迅速,与上升坡呈对称,两周内回到此波起动前的原点。第二,与前三波相比,上升坡的斜率非常陡,峰顶在四波中最高,下弯的角度尖锐,表示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且很快就把无免疫的人感染殆尽。第三,最神奇的是疫情已过一半,但死亡数文风不动,12月20日的7日均线是44,粗估致死率为0.15%,与流感相当。

至于何时全球得到解封,一切回归正常?沈富雄则有一条公式:两剂覆盖率“A”+ “阿尔法”盛行率“B”+“德尔塔”盛行率“C”+“奥密克戎”盛行率“D”=100%人口数。当“A”达70%后停滞,剩下的30%不想打了;“B”、“C”不再增加;因为“阿尔法”与“德尔塔”株已被淘汰出局,“D”最后登场收拾残局。

而面对此新一形势,沈富雄也呼吁,陈时中团队最好超前思考如何因应,别等到明年陆续解封时,台湾又落在后段班。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