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卢朝财:坚信两岸迟早统一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1-13 14:57:58

微信截图_20220113145352

台湾全民拔菜总部战车换新装。图片来源:中评社

台湾全民拔菜总部卢朝财最近将“战车”换装,更换“打倒塔绿班、消灭诈骗党、全民来拔菜”三句话,这是在“四大公投”、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台北市第五选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之后的动作。卢朝财不讳言说,早就对台湾政党没有期待,更加坚信两岸统一迟早会来到。

卢朝财坦言,民进党鸭霸,恶劣行径宛如“塔绿班”,因此2022年一开始,战车换新装,三句口号更简单有力,告诉大家,拔菜不要等到2024蔡英文任期届满,要全民一起消灭诈骗党。

对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庞建国生前写下“不公不义的台湾,我生不如死”遗言,坠楼身亡,卢朝财也很难过,他说,民进党执政,在台湾连喊统一,都感受到莫名的畏惧与害怕,连统促党等不敢有动作,因为受到所谓“政党法”、“国安法”等规范,凡是想追求统一都尽量闭嘴,普遍苦闷到极致,只剩自己加上少数人,继续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追求两岸统一想法。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