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吞三连败基层悲愤 赵少康:不能怀忧丧志轻言放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4 09:20:14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在“公投”案、中二“立委”补选、罢昶案失利,党内掀起检讨声浪。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13日)在脸书写下,这阵子,接连面对多起挫败,国民党士气低落、基层悲愤,但我们绝对不能怀忧丧志、轻言放弃。

赵少康指出,“戴上权力魔戒的民进党,已经失去创党时追求‘民主进步’的初衷,只操作网军打压异己、审查言论查水表、介入网络平台、反串认知作战等巩固权力的独裁行径,甚至敢关掉中天新闻台戕害新闻自由。”

因此对于国民党的现况,赵少康认为,一个人挑不动的担子,我们一起挑,再艰难的路我们并肩而行,遇到挫折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灰心,灰心是动摇意志的开端,动摇又是失败的紧邻。请大家莫忘初衷、心系人民,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最后他更喊话,“国民党,团结,加油”。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