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2024是两岸战争或和平的选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0 10:07:40

听到陈柏惟质询这段话 赵少康忍无可忍了_1632819383800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9日晚间在高雄市果贸小区以“中国国民党,如何再起?”为主题开讲,一开头就问现场民众,国民党会完蛋吗?赵少康表示,国民党完蛋,台湾就完蛋了,民进党已经朝向一党独大,如果国民党完蛋,台湾若只剩下一个民进党,但这事情不会发生,因为国民党不会完蛋,也不可以完蛋,因此身为国民党党员,要任重而道远。

赵少康表示,国民党在任,两岸不会打仗,不过民进党上任,不断引起大陆关切,军机不断过来,最近光导弹在台湾采购就要2400亿(新台币,下同),台当局拼命增加防务预算,中间有多少黑暗及多少回扣,国民党要立志,不能让民进党一党独大,因为国民党要救台湾。

赵少康指出,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谈台海情势,说这是他从军40多年最严峻的时刻,美国很关心,日本很担心,英国也很害怕,澳洲也很紧张,就只有台湾自己无所谓,我们好像是全世界唯一无动于衷,那是不是一定会发生战争,就要看双方克制。

赵少康强调,蔡英文天天向大陆喊话,说“大陆要克制”,但是我们只会叫大陆克制,台湾要不要也克制?民进党边喊克制边说危险,又增加防务预算,一方面又要在美国把台北办事处升格为“台湾代表处”,蔡英文一方面骂一方面捅,究竟是什么意思。

赵少康问现场来宾,民进党疫苗政策及能源政策满意吗?他呼吁大家,明年县市长及议员选举是蔡英文的第二任期中选举,如果不满意,就要用选票给民进党颜色看看。

赵少康说,邱国正说2025大陆有全面武统台湾的能力,而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台湾未来总路线的选择,是台湾民众对于未来两岸战争或和平及合作或对抗的选择。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