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核食”变“福食” 民进党当局诈骗成瘾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1-17 11:13:30

  

images (4)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拟比照开放莱猪进口模式,解禁日本“核食”进口管制,为求速战速决,将以一纸行政命令通知社会大众即可,无需经过民意机构审查,但又恐民众反弹,有民进党当局的官员、民代建议将“核食”改名为“福食”。如同刚刚过去四大公投,将“反莱猪”窜改为“反美猪”一样,再次玩弄掩耳盗铃、混水摸鱼的把戏,蒙骗台湾民众。

  消息传出,台湾网民挖出民进党当局近年来发明的一堆改名把戏。如台湾媒体人赵少康小编团队就挖出民进党当局自创的12个名称:“不是走私、是超买”、“不是莱猪、是美猪”、“不是停电、是跳电”、“不是跳电、是超载”、“不是缺电、是剩不够多”、“不是同居、是租房”、“不是施压、是强烈建议”、“不是入境普筛、是落地采检”、“不是盖牌、是校正回归”、“不是无薪假、是减班休息”、“不是消费券、是振兴券”、“不是核食、是福食”。在民进党当局自创的这一堆词汇背后是一桩桩不堪闻问的丑闻、一个个昨是今非的谎言,一项项执政无能的欺瞒。民进党通过改名掩盖真相,混淆事非,硬是将牛粪PS成金玉,误导民众认知。从如此多的改名操作中,可以看出民进党当局早已精通此道,且吸髓知味,使诈成瘾。

  以食品安全为例。自蔡英文以降的民进党政客,每逢选举,必信誓旦旦宣称要捍卫台湾人民的食品安全。但蔡英文当政后,却迫不及待地开放“莱猪”“核食”进口,那怕遭遇民众的强烈反对,那怕自陷昨是今非的尴尬与狼狈,也要强渡关山。在去年年底进行的台湾四项公投中,明明国民党提的“反莱猪”公投,民进党却硬生生地扭曲为“反美猪”公投,并砸下重金,全党党公职人员倾巢而动,加上绿媒、网军火办全开,铺天盖地对台湾民众进行洗脑,以“反美猪”就是反美,就会令美国生气,就会阻碍台湾加入CPTTP,就是“亲中卖台”等谬论威胁、鼓惑民心。身为台湾地区最高领导人的蔡英文更亲自带头在脸书上发布窜改提案原意的图示,公开说谎,严重误导民众,最终逆转民意,使该公投案未能过关。

  此等卑劣手段,令台湾许多民众愤慨,痛批民进党当局为“诈骗集团”,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更痛斥蔡英文“手段邪恶”,并“引以为耻”。但这些愤怒的声音不仅没有让民进党上下有一丝一毫愧疚和反省,反而因诈骗轻易得手而欣喜不已,也更加肆无忌惮。“反莱猪”公投才刚结束,就马不停蹄地筹谋解禁“核食”进口。全党上下嘴上说开放没有时间表,暗地里却操作“速战速决”,不仅无需与民沟通,以一纸行政公告即可生效,而且为阻民意反弹,又想出了继续玩弄改名,给“核食”换个“马夹”的诡计。

  与强烈反对进口含有莱克多胺的猪肉一样,台湾民众对日本核污染地区的食品安全性有强列质疑和不安,早在2018年11月24日就通过公投,否決了民进党当局解禁“核食”的图谋。但民进党当局宁可牺牲台湾民众和子孙后代的生命健康,也讨好日本,无条件迎合日本的需索。为杜悠悠之口,又拿加入CPTTP说事。一旦欺诈得手,立即原形毕露,就如同“反莱猪”公投一样,公投前口口声声说只有台湾人民吞下“莱猪”,就能换得美国支持其加入CPTTP。公投后,王美花、吴钊燮等一众民进党官僚立即改口,在“立法院”应询时大喇喇地说“反莱猪”公投过不过,与台湾加入CPTTP没有必然联系,何时能加入也不知道。把诈骗做得如此简单粗暴直白,世所罕见!如今在解禁“核食”上,民进党当局又要故技重演,再玩一遍,把“核食”改名为“福食”,又要台湾民众以吃“核食”为代价换日本支持台湾加入CPTTP。

  同样的手法,同样的借口,当然也会是同样的结果:除了民进党的私利,台湾人民什么也换不来!有这样一个护民健康无心也无力,应对美日需索施压无胆更无策,但为一党之私却算无遗策、诈骗成瘾的执政当局,是台湾人的选择,也是台湾人的悲哀。(资深媒体人 成溪)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