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收敛? 陈时中“新金句”惹众怒岛内网友狂嘲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8 16:23:08

微信截图_20220118150415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20118150448

PTT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入侵台湾,引爆全民恐慌。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12日称“疫情已在收敛中”,随即引发外界炮轰;陈14日改口称是指“机场部分收敛”,仍引发舆论热议。陈的“收敛论”引爆PTT论坛网友怒火,纷纷质疑若疫情真有收敛,确诊数应是遇来愈少才对,怎么反而确诊数愈来愈多还屡创纪录?

陈时中的“疫情已在收敛”被网友封为“最新金句”,大批网友发挥创意,对“收敛”一词做出各种讽刺性解释,纷纷表示:“收敛的是人心”、“收敛你的心”、“向无限大收敛”、“两周后会收敛”、“往无穷级数收敛,是这样吗?”、“说收敛就收敛,敢嘴?”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表示:“收殓,懂?”、“还没校正回归,急什么?”、“有点逻辑的都知道这在搞什么,很简单的”、“不用担心,一切都在掌控中”、“再吵‘中共同路人’就出场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