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花市春节档期开跑 连续5天108小时不打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9 16:12:04


台北花市春节档期开跑,连续5天108小时不打烊。(市场处提供/杨亚璇台北传真)

为迎接虎年的到来,台北花市宣布今起延长营业时间至下午3点,27日凌晨0时起至31日除夕中午12点,连续5天108小时不打烊,与市民朋友一同热闹迎虎年。

台北市市场处表示,为迎接虎年的到来,台北花市将分二阶段延长营业时间,备战春节档期,第一阶段于今起,花市将延长营业时间至下午3点。

市场处指出,第二阶段于1月27日(四)凌晨0时起至1月31日(除夕)中午12点,连续五天108小时不打烊,提供市民最多元、齐全的花卉采买时段。另1月25日(二)至1月30日(日)期间,于A馆2楼有农特产品展售活动,与市民朋友一同热闹迎虎年。

台北花市推荐年节居家装饰切花,有百合、菊花、银柳等,“百合”花型硕大讨喜,同时具有浓郁又芳香的气味,可以使家中满室生香,亦有提升精神与家中年节布置的效果,想要事业开春长红,百事顺利皆合意,百合花绝对是首选。

“菊花”的花色艳丽缤纷多样,自然原色包括红、粉、黄、白、绿、紫、橙等色,加上近年发展成熟的染色技术,几乎所有想象得到的颜色都能实现,满足消费者所有的颜色需求,花型种类更是琳琅满目,如花型大方饱满的大红菊、金莎菊、国王菊、牡丹菊、花朵数较多的小菊、特殊放射状的线菊等,是春节应景花卉中最受欢迎的百变之星。

“银柳”与台语发音“银两”谐音相似,有着招财吉祥的含意,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从花市购买后的银柳,只要简单插在花瓶或瓮中,并在枝条绑上年节小饰品,就成为喜气洋洋的春节花卉饰品。

台北花卉公司说,春节前为各项应景花卉及蔬果采购高峰,台北花市为北部地区最大花卉供应来源,春节前为服务大量购花民众,今年承袭以往除夕前五天不打烊的传统特色,更第五度结合农特产品销售通路点,将花卉及农特产品共同营销,让台北花市成为多元化批发市场。

台北花卉公司表示,民众到花市来不只能消费最优质的花卉,还能购买新鲜、有质量保障具三章一Q履历认证的蔬果,希望不只将花的美丽带到每个人的家中,更能让大家过年吃得安心、买得开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