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主动请辞台湾华视总经理 庄丰嘉曝去年预算目标亏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1 15:22:03

微信截图_20220121142541

庄丰嘉主动请辞。(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华视总经理庄丰嘉今在出席华视董事会前,一早先在脸书发文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成绩最好的一年告别,留下对得起自己和大众的身影,是最好的ending(结局)。”

他指出,华视往年亏损多在2至3亿元(新台币,下同)之间,去年华视预算目标是亏损2.9亿元,原因是进入52新闻台之后,必须大幅增加至少100人的人事成本,以及办公空间装修及设备采购等支出。在这情况下,去年还遭遇疫情爆发危机,广告和项目更是面临严重衰退的危机。

并写道:“昨天(20日)正式出来的实际数,是大幅降低亏损,从2.9亿元降为1.24亿元,减少1.66亿元,跟前1年实际亏损2.68亿元相比较,也大幅减少1.4亿元。虽然还未能转亏为盈,但这已经是华视十几年来最好的成绩。”

文中,他还提到2021年台湾所有电视频道的广告收入减少了100亿元,华视本身却逆势成长1亿元。至于戏剧,《俗女2》的成绩有目共睹,不仅叫好,更是叫座,去年勇夺所有台剧收视第1名,还获得东京电视节遴选为3大外语特别奖之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