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虎年徐行漫游 最纯净自然的花东地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1-28 12:47:55


春节假期来花莲走春。 图/Shutterstock

2022年春节假期将至,花东纵谷风景区管理处邀请民众来纯净自然的花东地区旅游,建议以徐行漫游的心情安排游程。可以到国际慢城凤林镇租个脚踏车沿途慢骑慢玩,走访校长梦工厂、烟楼文化、林田神社、明新冰果店、美好花生、剥皮辣椒等,或是玉里镇玉富自行车道,感受脚踏欧亚版块、菲律宾海版块交界的世界奇迹,欣赏沿路黄澄澄油菜花田,吃当地美食玉里面、臭豆腐。

往南则可以到关山镇,探访花东干线中唯一仅存的“和洋折衷式”老车站—关山旧火站,造访碾米厂改造的米国学校、关山警察史 迹文物馆、全台第1条自行车道的关山环镇自行车道,找找漂鸟197艺术家作品,然后到镇上购买传承三代私房面包店爆浆红豆土司、远近驰名关山米等等。

对于自认脚力够的车友,也可以利用假期参加观光局目前举办2022多元自行车路线《Go Bike TAIWAN玩骑认证》活动,其中有4条路线位于花东地区,欢迎民众一起玩骑全台,并于完成指定条件即可获得观光局官方荣誉勋章及抽奖机会。除此之外,不想开车、塞车的民众,也可以利用公路运输到花东,购买台湾好行联合套票,或参加台湾观巴游程,一次山海玩透透。同时提醒游客出游时仍需配合防疫指引,才能安心享受假期。【旅奇传媒/编辑部报导】

文章来源:旅奇传媒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