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出现2例本土确诊病例 岛内“六都”全失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9 10:01:23

微信截图_20220129095711

台北市松山区一名老师确诊,匡列共147人居家隔离,因其中多名学生及1名家长27日晚确诊,台北市府28日下午派采检车进驻敦化小学校园扩大采检。(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中“零确诊”破功,昨日出现2例本土个案,为一名25岁女研究生,及至新北市亚东医院因陪病确诊的21岁女性,台湾“六都”全被新冠肺炎病毒攻陷!新冠疫情烧不停,昨新增本土个案以桃园11例最多,其中有2例感染源不明,分别是物流公司员工及八德公有零售市场摊商,另台北市疫情也烧进校园,普林思顿高中附设幼儿园老师传给3名小学生、1名幼儿园幼童及1名信息人员。晚间大同公司也发出重讯,证实桃园地区家电厂有2员工确诊。

昨日台湾新增27例本土个案,分别是高雄港4例、亚旭2例、钱都3例、龙潭退休男相关1例、礁溪长荣4例、房仲6例、亚东医院1例、华盛顿幼儿园1例、桃园某零星个案家人2例、桃园零星个案3例。

台当局“流行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高雄港群聚新增个案都在匡列范围内,至于宜兰礁溪长荣酒店,某女子从高雄带家人旅游,1月16日、17日在饭店发病后确诊,2小孩、1名聚餐过的友人也确诊,原卫生单位追溯的是1月19日入住的旅客,现则挪至1月14日起入住者,这些对象都需追踪检验。

房仲群聚也扩大,昨一口气从6人染疫增至12人,其中1人是房仲芦洲友人的朋友,不过友人已在隔离。陈时中指出,目前台湾有6条感染源不明传播链、数个零星个案,不明传播链为桃园零星案例案18555群聚、礁溪长荣、台北房仲、龙潭退休个案、钱都及幼儿园案、亚东医院案,其中亚东可推测感染源,但没有证据可连结。整体疫情仍维持2大、2小传播链,高雄疫情的影响还需多观察几天。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