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快评:冬奥东奥 民进党两样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2-07 14:55:57

微信截图_20220207145132

竞速滑冰选手黄郁婷日前身穿大陆队服练习影片,引发热议。(摘自黄郁婷脸书)

就因为在个人脸书上穿着中国队服练习,而引起岛内绿营一阵翻江倒海的挞伐,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甚至连发9文怒飙黄郁婷,说什么“台湾之耻”,还骂她父母是白痴;更有网友要她退回台当局补助款,不配当掌旗官。

骂她的绿营人士别忘了,黄郁婷2011年还曾以神秘嘉宾身份上台力挺蔡英文并献出世运金牌,她可是蔡英文的铁粉喔,你们这样骂她,不是句句敲在蔡英文头上?黄郁婷掌的是“中华台北旗”,她出身高雄,代表台北出赛,而且就在今天出场,却得不到来自岛内词组只字的加油声,对一个为台北出赛的选手而言是多大的不堪与打击。

再看另一面,女足前往印度征战传出多名球员确诊,蔡英文和苏贞昌立即派遣专机提供女足队最妥适的照顾和协助,赛事结束后安全顺利返台。手心手背都是肉,相对于此刻正在大陆竞技台上、林浊水口中“另一个在北京…”连名子都不提的选手而言,真是情何以堪!都是台湾人,何以招致如此待遇?

北京冬奥与去年的东京奥运两相比较,东奥有蔡英文授旗、致赠加菜金、有蔡英文高达47篇脸书的关怀;而北京冬奥仅仅派遣小官员授旗,蔡英文脸书却只字不提,是怎样?同属中华台北代表队,冬奥选手是后妈生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