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福岛食品解禁 台湾网友炸锅:该揭竿起义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08 13:50:23

日本核食1

福岛生产的农渔类产品。(摘自日本福岛县脸书)

台行政机构昨(7)日晚间突然发布采访通知,定于今日上午10时举办“日本食品输入管制措施”记者会,虽然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声称“多数民众期待台湾走向世界”,但事实上民众早在2018年针对核食议题进行过“公投”,且有779万人认为台湾应维持禁止开放。

此次台行政机构“突袭”的举动,不少岛内网友炸锅,纷纷大骂“以前民进党打死反对的,现在全开放了!”、“不要核四要核食?”、“嘴里喊着‘爱台湾’骗选票,做的却是‘卖台湾’祸害子孙”、“一个无法为人民设想的台当局,是该揭竿起义了”、“挡了核四却要吃核食,绿色选民盲从害人不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