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傅昆萁:我最了解民进党 深刻了解民进党在恐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22 16:33:53

傅昆萁

前花莲县长、国民党“立委”傅昆萁(见图)22日受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前花莲县长、国民党“立委”傅昆萁担任国民党选战策略会报成员,负责协调年底“九合一”选举,却被质疑请鬼拿药单。傅昆萁今天出面受访,强调对党内指教他虚心接受,他是最了解民进党的,看到民进党铺天盖地对他攻击,已经深刻感受到民进党的恐惧,他既然接任辅选工作,就不会下场选举,也不会怕挑战跟牺牲,一定完成使命。

傅昆萁表示,今年会有不一样的选战,他在高雄跟台南感受到基层的热情,期盼国民党收复高雄,因此他对于年底选举深具信心。“任何牺牲我都能承担”,只要台湾能被导入正轨,一定要完成使命,让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可以得到最后胜利。

傅昆萁也列举民进党有英派掌门陈明文、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前政策顾问黄承国,还有新境界文教基金会副董事长洪耀福从中负责协调,才完成蔡英文如今霸业。

傅昆萁说,国民党未来一定会团结,中间会有阵痛没关系,对他的任何指正,一肩挑概括承受。国民党之后只有一种声音,就是胜利蓝的声音,分化到此为止,“民进党用最高规格招待我,已经深深感受到民进党恐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