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负责操盘国民党2022选战 傅昆萁:唯有团结是生存之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23 14:27:24

傅崐萁

国民党“立委”傅昆萁今接受广播专访。(POP撞新闻提供)

国民党“立委”傅昆萁今日接受广播专访表示,国民党这些年经历了多次失败,民心逐渐远离,唯有团结是生存之道。

针对近日进入选战策略会报引发争议,傅昆萁指出,今年选举跟过去不一样,近日发生宜兰县长官邸遭搜索事件,看到民进党动用所有力量,全面攻击“在野党”,过去司法没有这么高的政治动作。

傅昆萁指出,年底各县市选战绝对不只是地方的事情,不要想成地方选举,因为民进党一定会从中央下指导棋,发动海陆空作战计划,不是说地方首长觉得自己做好就可以得到选民信赖,因为民进党中央一定会动用所有执政可运用的资源来操作选战,想打谁就攻击谁,连辅选人也要攻击的体无完肤。

傅昆萁强调,选策会就是做辅选专责的单位,一定倾听地方各种组织的声音,把相关看法与人选告诉我们,绝对不会主动营销任何人,要想地方把人选提出来做协商,大家凝聚共识,“过去的选战策略我看不懂”,初选是万不得已的手段。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