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为何要呛普京“战争犯”? 台军退役中将分析背后目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8 14:02:30

俄乌开战已逾3周,战况胶着。美国总统拜登直批,俄罗斯总统普京是“战犯”;普京则警告西方国家,西方试图主宰全球的企图即将终结,那群“人渣叛徒”,俄罗斯人将会像飞入嘴中的小虫般唾弃他们。

对此,台军退役中将帅化民17日在台湾中天新闻台政论节目中表示,拜登放话的最主要目的,他把普京定位为“战争犯”,是为拉拢欧洲和全世界去指责普京。而普京呛西方及那群“人渣叛徒”的背景,除了俄罗斯内部谣传有人抗议、反战,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而是因为在俄罗斯闹不起这么大的动作,乌克兰、匈牙利、俄罗斯、白俄罗斯,都是斯拉夫民族,普京定位为内战,认为是乌克兰反叛份子、人渣、纳粹这些人欺负他,他才发动战争。他强调,普京讲话不是一时冲动,他背后有幕僚咬文嚼字、估算影响力等等。

帅化民接着指出,他不认为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见面,因为不可能谈出结果,美国也不希望战争停止。普京不惜一博,调兵遣将,因而第二阶段他还会再增加筹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