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找谁参选台南市长? 朱立伦:拭目以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1 11:03:38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21日)至台北万华龙山寺参拜,被问及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提出朱立伦选台南市长、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去选高雄市长,组“南部在野大联盟”一事,朱立伦表示,目前台南的人选都很努力,很快就会提名出来,大家拭目以待。

国民党内目前有意角逐台南市长的,有国民党籍不分区民意代表陈以信,以及有全台知名度的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朱立伦称,这两人都很努力,台南市长人选很快就会提名出来,请大家拭目以待。

至于“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断言年底选举,国民党除了金门跟马祖之外,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朱立伦表示,对于全台选情都是全力以赴,不管国民党的朋友还是民进党的朋友,提醒都是好意,会认真努力、战战兢兢,争取所有民众支持。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