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县市长最新民调出炉!蓝营女战神:侯友宜选2024很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3-22 13:17:54

侯友宜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六都”市长施政满意度出炉!新北市长侯友宜在施政满意度上,以90.9%居冠,外界再度对其是否规划参选2024感兴趣。不过,国民党民意代表陈玉珍21日表示,若侯要角逐2024,我们乐观其成。

据台湾《联合报》民调中心最新公布民调显示,在施政满意度上,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90.9%居冠,其他依序是民进党桃园市长郑文灿83.2%、民进党台南市长黄伟哲81.9%、民进党高雄市长陈其迈78.3%、国民党台中市长卢秀燕74.6%、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61.4%敬陪末座。

国民党民代洪孟楷2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侯友宜超过9成的民调是历届首长最高,也是新北市民给予侯市府行政团队的肯定。他认为,现在剩下7个多月的时间,侯友宜参选连任无庸置疑,希望侯友宜年底高票连任,继续为新北市民做事打拼。洪孟楷说,至于侯友宜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就由侯友宜自己说明,相信绝对会做出对新北市民最有利的决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