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宣称:台美情报交流不断 到何程度不方便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2 16:07:45

邱国正苏贞昌

苏贞昌与邱国正接受质询。(中评社 黄筱筠摄)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民意代表林俊宪今天提到,俄乌战争美国不用派一兵一卒,但是否提供情报给乌克兰,提供乌克兰有关俄军射击坐标,台湾地区跟美国有没有战争协议或是演练?对此,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答复时宣称,“台美之间经常交流这方面,但是交流到什么程度不便在这里报告,但交流是不断的”。

邱国正也强调,任何做战情监侦最重要,俄乌战争开头就要把对方情监侦系统摧毁,目的就是让他耳朵听不到、眼睛看不到、嘴巴讲不出话来,但是没有如愿。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