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桃园市长民调出炉!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竟输“他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3-30 16:36:24

微信截图_20220330163527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

台湾省年底桃园市长选举蓝绿候选人至今未确认,引发各界关注。一份最新民调指出,若民进党派出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或民意代表郑运鹏参选,两人的民调都小幅领先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此消息引发热议,大批网友对此结果表示质疑,更有人直呼“真的吗?”认为这份民调恐无法反映真实民意。

据《民众新闻网》29日报导,网络滚动式民调单位“城市调查”最新结果显示,陈时中对上吕玉玲为40.6%比17.6%,对上罗智强则为39.1%比35.2%;郑运鹏对上吕玉玲为38.8%比17.7%、对上罗智强则36.7%比34.9%;而郑宝清对上吕玉玲为28.4%比17.9%,对上罗智强是8.4%比36.7%。

民调结果也显示,2022年桃园市长选战的潜在候选人当中,陈时中以19.9%支持度居冠,罗智强以19.7%的支持度位居第二;蓝营支持度为53.5%,领先绿营46.5%的支持度。

罗智强民调输给陈时中与郑运鹏的消息,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涌入《中时新闻网》与社交平台相关链接留言:“真的吗?”“真的吗+1”、“陈时中最好有那么强,笑死人”、“防疫防成这样结果民调第一高,台湾奇迹”、“这民调可性度? 背后是谁?”“桃园市是蓝大于绿的基本盘,国民党若选不赢可以解散了!”“支持罗智强”、“果然罗智强在桃园并不弱”。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