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疫情持续延烧 各县市全沦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1 09:59:11

台湾疫情地图

确诊地图变色,台湾本岛全沦陷,7县市今年累计病例都破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地区疫情持续延烧,4月10日新增431例本土确诊病例。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从台当局“疾管署”最新公布的确诊地图可知,台湾本岛已全部沦陷,目前有7个县市都呈现今年累计病例破百的深咖啡色;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一共有4个县市的颜色加深,累计病例数上升一级,统计光是4月本土病例就增加了2716例,相当惊人。

据昨日下午更新的台湾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图显示,今年累计病例破百的县市有:新北市1113例、桃园市723例、台北市494例、高雄市457例、基隆市409例、新竹县155例、花莲县105例,共7个县市都呈现深咖啡色。

此外,原本被称为岛内“唯一净土”的南投县,因一对夫妻到北部打高尔夫球后染疫,确诊地图变色,也使得台湾本岛全部沦陷,目前只剩下连江县和澎湖县仍保持今年零确诊。目前本土个案分布县市,以新北市最多有143例、台北67例、桃园45例、屏东也来到31例,基隆有28例,另外高雄、台南、宜兰、新竹共18个县市都有出现个案。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