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宣布参选桃园市长后 最新民调逾4成认为国民党可能胜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1 10:17:55

桃园市长选举将在年底举行,国民党人选仍未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宣布投入战局,民意代表吕玉玲、鲁明哲、万美玲也被点名;民进党党内定调不急着亮牌,最迟6月底前决定人选;民众党则是党秘书长谢立功、民代赖香伶两人抢出线。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网络媒体“NOWnews”针对“无论蓝绿最后派出谁参选桃园,您觉得最后胜选的会是哪个政党?”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4月6日至10日,截至10日晚间6时,有40.99%的网友认为蓝营有基本盘,这次有可能翻转胜选;27.65%则认为绿营有执政优势,会拿下桃园;15.63%的网友认为这次桃园选情太不明确,完全无法判断胜负;7.82%认为民众厌倦蓝绿相争,第三势力有机会夺权;7.91%的网友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另外,该民调也问到 “您怎么看罗智强宣布参选桃园市长?”有74.48%的网友表示支持,19.05%表示不支持,还有6.48%的网友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至于“国民党除了罗智强,您认为目前潜在人选当中,谁更适合代表国民党参选桃园市长呢?”有67.68%的网友表示不知道/没意见,鲁明哲则有20.97%的网友支持,万美玲为7.34%,吕玉玲4.00%。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