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何美国不出兵支援乌克兰?陈以信惊爆关键内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8 09:26:45

20220417003666

美国总统拜登。(图/达志影像)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4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俄乌战事牵动国际情势,美国为何不出兵支援乌克兰?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以信直言,这可能与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年轻人支持度不断下滑有关,因为再出兵,拜登的年轻人支持度又要再降了,之后想竞选连任总统,就会相当困难。陈以信也说,同样的情境若应对到台海危机,美国对乌克兰已然如此,届时若真爆发战争,美国还会为台湾出兵吗?

俄罗斯传提出外交照会,警告美国和北约勿提供乌克兰“最敏感”武器系统。图为乌克兰2月在乌东军演时,试射英国提供的轻型反装甲飞弹“NLAW”。NLAW有“坦克开罐器”之称,英国已交付3600多件。(图/美联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盖洛普(Gallup)民调公司本周公布拜登的施政满意度调查,1997到2004年出生的Z世代选民对拜登施政的认同比率,在去年1到6月平均达6成,但去年9月到今年3月已暴跌到只剩39%。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导,原因在当初期望太高,但后来拜登表现不符他们预期,所以反映在支持率暴跌。

陈以信17日在《TVBS》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谈及俄乌战争,对于拜登为何不下令派兵支援乌克兰,他直言,这可能与拜登最新民调显示年轻人支持度不断下滑有关,这或许可以解释,美国为何对乌克兰的支援,只停留在“只动口、不动手”的阶段。

陈以信分析,拜登的底线就是美国不能再出兵,因为再出兵,他的年轻人支持度又要再降了,想竞选总统连任就会相当困难。同样的情境若应对到台海危机,美国对乌克兰已然如此,届时若真爆发战争,美国还会为台湾出兵吗?这也是拜登现在面临到的困境,台湾现在还在当乌克兰的啦啦队,未来若台海爆发战争,拜登也会面临到相同的困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