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新闻大事故可罚200万新台币 民众党批:根本不痛不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1 18:21:40

台湾华视新闻昨以快讯发布“新北市遭解放军导弹击中”、“蔡英文发布紧急命令”等错假消息,引发岛内民众恐慌。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民意代表齐要求重惩华视。民众党民意代表张其禄认为,虽然NCC最重可处200万(新台币,下同)罚款,但华视属于公广集团,最终不过是左手换右手,根本不痛不痒,没有实质效益。

张其禄今指出,华视所犯的错误不能用技术性的错误来一笔带过,尤其事涉敏感的两岸议题,他认为台当局安全相关单位应展开调查。

张其禄直言,公广集团最近内部发生不少严重疏失,先是公视近42万笔新闻资料画面遭维护厂商全数删除,因为没有备份,无法回复,而后华视又发生误植战争讯息,显示公广集团内部控管出了问题,应做改善才是。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