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接连出高层皆请辞 民进党民意代表也痛骂“烂到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2 16:01:06

台湾公广集团华视新闻台再度出包,连两次跑马灯出错,公广集团昨天深夜突然发出新闻稿,董事长陈郁秀、代总经理陈雅琳同时请辞,为这次错误负上全责。据香港“中评社”报导,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要求公广集团下周做项目报告,民进党籍民意代表林楚茵今天受访说,她认为请辞还是要来报告,他们不来报告,谁会告诉我们出了什么错误,应该由他们来说清楚。

民进党民代许智杰也说,华视出包真的太夸张,跑马灯放出来的审核没有标准程序,社会大众也觉得不妥,该谴责就要谴责。

林楚茵提及,华视在同样的地方一再出包,这是任何一个民营电视台都不敢相信会发生的事情,但却真实在我们的公广集团上演。到底华视这个新闻台怎么了?从新闻制作、播出到人事管理,真的“烂到底”了吗?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