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狂出包螺丝松了? 民进党自家民代开酸:是根本找不到螺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5 22:59:13

台湾华视新闻台近来出包连连、内控失灵,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陈秀宝今(25日)在脸书批评,“华视不是螺丝松了,根本就是找不到螺丝。”忽视SOP、便宜行事甚至是玩忽职守,才造成这个离谱的错误。

陈秀宝指出,4月20日起华视连续发生严重失误,多人遭到惩处,其中公广集团董事长陈郁秀与华视代总经理陈雅琳皆请辞,这个事件从一开始便不应该发生,许多人忽视SOP、便宜行事甚至是玩忽职守,才造成这个离谱的错误。

她表示,要提醒公广集团,原本就制定的SOP没有人遵守,那再制定更多的SOP有用吗? 4月20日上午7时与9时30分就应该审慎检讨改进的事情,到昨天竟然还发生误植苏贞昌职衔的事件,检讨改过对华视而言可能还需要努力。

陈秀宝指出,公广集团内控不足、管理不够是公视数据误删与华视误报快讯的主因,未来除了加强管理,也需要尽快克服公视董监事的选任,希望公广集团深切的检讨改善。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