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烧进蔡英文办公室!2名士兵爆确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22 17:06:19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今表示,蔡办新增2名确诊案例,皆为隶属蔡办“宪兵营”的士兵。

蔡办说明四点如下:

一、这2名士兵皆于4月16日至4月19日休假4天,返营后分别于蔡英文办公室三号门及4楼电梯执行1天卫哨勤务。但与蔡英文、赖清徳及相关官员和员工皆无接触史。

二、这2名确诊个案,其中1名昨天上午因身体不适,自行快筛为阳性,后经卫生单位PCR筛检,于昨天下午通报确诊。“宪兵营”接获通报后,即进行在营的218名人员快筛,其中1名为阳性,后经PCR检验,于今天上午通报确诊。2名确诊人员皆依照防疫规定进行隔离。

三、与昨天确诊士兵同一寝室之密切接触人员总计有7人,7人快筛及PCR皆为阴性。与今天确诊士兵同一寝室之密切接触人员总计有4人,这4人稍早快筛皆为阴性,也已进行PCR,正等候PCR检验结果。这11名人员皆依照防疫规定先进行隔离,等候疫调单位进一步通知。

四、蔡办“宪兵”营区已于昨天实施全面清消作业,严格管制分流动线,并要求官兵自我健康侦测。蔡办也请相关单位密切掌握营区官兵的健康状况,确保勤务正常。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