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拍板居家隔离缩短为“3+4” 岛内网友暴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5 12:00:22

台湾民众打疫苗

台湾地区疫情延烧,本土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图为民众等候施打疫苗。(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本土确诊数不断创新高,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24日)召开防疫会议,研拟防疫作为。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表示,会中疫情指挥中心提出居家隔离“3+4”天新制,苏贞昌原则上同意朝缩短隔离天数及缩小匡列范围的政策方向。

该政策中,前4天为自主防疫,但需天天快筛,阴性方可出门,且须全程戴口罩、不能在餐厅内用餐、或参加大型活动等。

相关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其中有不少人提出“问号”,例如质疑:“是否因什么都没准备好,才出此策,忧心恐让百姓加速与病毒共亡”、“4天快筛要谁出钱?”、“干脆宣布不要隔离,也不须戴口罩好了”、“上班算大型活动吗?”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