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捐1000万大陆声称快筛剂受阻 杨志良轰陈时中傲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9 16:32:12

杨志良

杨志良要捐千万个快筛剂受阻,开记者会痛批民进党当局。(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图)

台湾疫情严峻,前台湾地区“卫生署长”杨志良要捐赠1000万剂快筛受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食药署”回函称由于快筛试剂是大陆制造,需另外向台经济部门国际贸易局提出申请。杨志良今日痛批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一个人不要脸连鬼都怕,蔡英文强调谦卑、谦卑再谦卑,陈时中是傲慢、傲慢再傲慢!”民进党同时利用快筛试剂赚价差,来筹措选举资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杨志良今日由国民党民意代表费鸿泰等陪同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举行“杨志良挡了蔡当局的快筛发财路”记者会,他表示,自己担任“卫生署长”时战备口罩一个才0.9元(新台币,下同),为何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购买的东西都比其他地方贵,中间的差价就是民进党的选举资金,用来买票,给1450要大外宣、大内宣。

杨志良说,捐赠1000万剂快筛,希望民众可以得到快速、便宜有效的快筛剂,目前台湾资产的供不应求,已经找到厂商同时支付订金,伪阴性、伪阳性不到1%,且筛检效果非常高而且是欧盟认证,有百余个国家及地区在使用。

杨志良提到,根据台卫生主管部门的回函,只有美国、加拿大、澳洲认可的快筛才算数,欧盟认可的不算,真替吴钊燮捏一把冷汗,把欧盟及百余个国家及地区都得罪了。

杨志良说,公开告诉民众要捐赠的快筛就是大陆制造,不忌讳是大陆制造,因为黑猫、白猫会抓老鼠就是好猫,中国大陆是世界工厂,试问,目前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进口的筛剂来自哪里?一剂多少钱?有效率是多少?

杨志良说,台湾目前快筛1剂还是要100元,对弱势家庭仍是一个负担,自己进口的1剂55元,民进党当局声称花了100亿元购买快筛试剂,然后要台湾人民去排队购买,“她可以来告我,不怕得罪人”。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