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升温会影响陈时中参选吗?王世坚忍不住说出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6 10:12:07

20220506000012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资料照/刘宗龙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升温,国民党质疑台卫福部门采购快筛试剂,涉图利资本额仅2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高登环球生医公司,要求负责人陈时中说清楚。针对陈时中可能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直言,陈时中准备不够、做得不够,当然会影响到台北市长选情。

  疫情升温及快筛等事件会影响陈时中参选市长吗?王世坚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表示,当然会影响到,第一点,陈时中平常的准备做得不够。过去这两年来,所有防疫成果以及亮丽的成绩,陈时中获得太多的掌声肯定,但不可否认的是,有相当一部分其实是民众自己的警觉,还有所有官员通力合作。

  王世坚接着表示,第二点,陈时中确实做得不够,比方他对于正常的采购程序或者紧急采购的方式,都完全不了解。比如接快筛订单的这家公司背后真的有能力做,但是不敢出名,但为什么不敢出名,是不是跟台卫福部门有什么样的私人交情?要不然怎么有实力做的人不敢出名,并随便用一家只登记资本额200万元的公司来做,这不是很奇怪吗?

  王世坚指出,陈时中忽略掉这么大的一笔生意,而且又有期限、岛内这么紧急要快筛,但这么小的公司,到时如果做得成,它赚钱;若做不成,它一旦放掉,什么都不用赔,早就人去楼空,“台湾民众不是白白苦等了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