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盈隆炮轰民进党当局轻忽病毒 台网友:陈时中、苏贞昌在状况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0 15:49:54

游盈隆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图)痛批民进党当局防疫不力。(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防疫措施却是一团乱,岛内民众为了购买快筛试剂大排长龙,医疗量能也面临相当吃紧的情况。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今日怒批陈时中“如年羹尧般霸气霸到毫无道理”。网友对此讨论颇为热烈,有人直言“陈时中、苏贞昌两人很状况外”。

游盈隆今(10日)发文“台湾两年多防疫,成也阿中,败也阿中吗?”,表示与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虚心坦承台当局准备不足,现任防疫指挥官陈时中霸气外露,且霸到毫无道理的程度,直言此时的陈时中和两年前疫情刚起时的阿中指挥官,已判若两人,颇有清初权臣年羹尧的样子。

游盈隆也指出,台湾疫情爆增“根本就是一场恶梦,但也是活生生的事实,中重症和死亡人数很短时间内破千,药局前买快筛试剂人龙再现,不分老少,苦难与恐惧持续扩散中。他认为民进党当局决策官员这次严重低估奥密克戎病毒爆发力,造成对民众健康与生命的伤害,以及社会与经济生活的全面冲击,难辞其咎。

对此许多网友也在游盈隆的贴文留言道“陈时中跟苏贞昌是2位对疫情很状况外的人,难怪外媒问到新台湾防疫,有人就一直甩锅”、“可惜如此清醒之言,一些绿营支持者听不进去”、“整个防疫是靠民众听话,医护牺牲拿下的。却一直宠着一个防疫指挥官,任由他死不认错”。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